🥟搞宇曾是我的宿命。
禁bjyx天雷!!
(原十七阿)

【NPC全员】你与烟火同璀璨(17)

*ooc


*勿上升


*沙雕文


*权贵,超霸,坤廷

(本章权贵)




  17.


  “我们今天就讲到这,下课吧。”


  黄明昊上了一天的摄影课,伸了个懒腰,收拾完东西看看手机,一连串的消息让他头大,难道丞丞又上热搜了?



  他深吸口气做好心里准备点进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人有毛病吧…”



  自己就上了节课至于发三十多条消息吗!

  如果不是公交卡在他手里他早就把他骂一顿然后拉黑。


  “刚下课。”



  “明天有空吗,我回来了。”


  “好”


  “下午五点xx咖啡厅门口。”


  三天的骚扰,范丞丞确定汀汀的人品三观都很正,决定面基,进一步发展。


  “农农,我感觉咱们团要解散了。”


  “子异小声点,让彦俊听到又是一场大战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第二天下午范丞丞结束行程后没有卸妆,反而重新补了妆,向子异借了副浮夸的墨镜带着小助理赶去赴约。


  黄明昊则差点忘了这次的约会,上完课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有这回事。


  范丞丞来的很早,坐在车里耐心等待黄明昊的电话。

  “喂,你好,我到了,我穿着一件白色体恤…”


  “黑裤子,背着黑色书包是吗?”范丞丞摘下眼镜打量着窗外的人。


  “对,是我…”黄明昊疑惑,听着声音很年轻,不像是个变态大叔。



  “看后面。”


  他回头,一辆黑色的保姆车车窗缓缓落下,车里的人戴着墨镜不苟言笑的向他打了个响指。


  “你是范…”


  “嘘,是我。”


  黄明昊静静地站在那里,呆若木鸡,在做梦吗,变态大叔是范丞丞吗。


  “上车,”范丞丞开门,摘下墨镜,挪了座位看看发愣的人,“黄明昊?”


  我的妈呀,他咋知道我叫啥,啊,是我自己告诉他的。


  黄明昊乖乖上车,助理被范丞丞支走买咖啡。


  那是一张无法挑剔的脸,长眉如剑,星河入眸,几缕碎发落在眉宇间,精致的白衬衫黑皮鞋,一举一动尽显高雅。


  “你好。”范丞丞伸出手微微一笑。


  这一笑,与刚刚冷傲的气质截然相反,精致的五官不再张扬着高贵与优雅,仿佛置身在森林中,一束光照在身上,少年感十足。


  “你好。”黄明昊脑袋里闪过一段文案,手不自然的握了上去,一股淡淡的香水味在手腕处打转,钻进他的鼻腔,好香。


  ……


  “陈立农,你给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我的香水在范丞丞房间?”


  “彦俊,你别生气…丞丞他…balabalabala…”


  ……

  “阿嚏…”


  “你感冒了?”黄明昊抽回手,找了张纸巾递给他。


  “没事没事,公交卡还给你。”范丞丞从包里拿出贴满自己头像的公交卡。


  “你捡到了我的公交卡吗?”


  “是我。”


  “那这个微信…”


  “别告诉别人。”


  轰…黄明昊的脑袋里像是火山爆发,红色的岩浆瞬间充斥着整个耳朵。


  “好…”


  “我问你一个问题,”范丞丞调整坐姿,正视黄明昊,“你是汀汀。”


  “我不是,我是她哥。”黄明昊眨眨眼。


  “那你脖子上戴着像机干啥?”


  “我…”


  “哎~你别装了,我都看出来了。”范丞丞得意洋洋。


  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穿女装骗你的…我是因为家里不让我追星,然后我实在没办法就想了这个办法…对了,那次小鬼生日会,我是被迫去看的,我没爬墙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一紧张说话像是开了二倍速,“我还给你写信来着,在公司楼下等你,没等到你,等到了小鬼,我咋跟他这么有缘,然后我怕你误会就溜了…”


  范丞丞托着腮帮子看着他,不禁感叹,真可爱…


  “好了好了好了,我知道我知道。”


  “那信我下次给你。”黄明昊点点头。


  “咱俩都有微信了,还用写信吗…”范丞丞摇摇手机。


  “不行,我写了好几张,一定要给你。”黄明昊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追星成功了。


  “好吧,我过两天要飞美国,这回是真出差了。”


  “那我去机场送你!”黄明昊激动的满脸绯红。


  “那你以后要多拍我,把我拍的再酷点。”范丞丞眼角带笑,心里像装了一罐蜜。


  “我们…算私联吗…”


  一句话让他手足无措,右手尴尬的摸摸耳朵,好一会才说,“你现在是我的朋友黄明昊,不是粉丝汀汀,所以,不算。”


  黄明昊脸上又重回笑容,“好。”


  助理拎着两杯咖啡回来,“丞丞这是奶茶,这是咖啡。”


  范丞丞接过来递给黄明昊一杯奶茶,“你是喜欢喝奶茶吧。”


  “谢谢…”黄明昊惊讶于他居然记得自己的喜好,这个爱豆太细心了,我要追他一辈子,“那我先走了,不打扰你了。”


  公交上,黄明昊坐在最后一排,打开窗微风吹拂着他还发烫的耳根,扎开奶茶吸了一颗珍珠,打开微信,看着范丞丞对自己开放的朋友圈,解开了微信号乱码之谜后,傻笑一声,我的爱豆真沙雕。


fcctxdydsg

(范丞丞天下第一大帅哥)






评论(5)
热度(9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桑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