🥟搞宇曾是我的宿命。
禁bjyx天雷!!
(原十七阿)

【NPC全员】你与烟火同璀璨(16)

*ooc


 

*勿上升


 

*娱乐圈沙雕文


 

*cp权贵,超霸,坤廷



  

    16.


 

  夏日临近,天气一天比一天热,患热感冒的人也越来越多。


 

  “慢走。”


 

  朱正廷把病人送出门,捏了捏已经掐红的嗓子,女助理端了杯水送进来。


  

  “朱老师,吃点药吧。”


  

  他摆摆手,声音嘶哑,“不用吃药。”

 

  “您嗓子都这样了,还不吃?”助理偷笑道,“不会是怕苦吧?”


 

  “我跟你说,我是吃苦长大的,苦字我都不会写,你没事就出去吧。”


 

  “等会朱老师,我是给您送资料的,别赶我啊。”助理举起手中一摞文件,向办公桌走去,“再说朱老师,怕苦不丢人,要不吃完药我再给您买点糖。”


 

  “小李你还想不想要年终奖了?”


  

  “想想,这不开玩笑呢嘛,朱老师你再这么凶,可没人要了啊。”


 

  “我要。”


 

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在朱正廷耳边响起,回头正好与蔡徐坤撞个正着,蔡徐坤正满脸笑意看着他。


  

  “我先出去了朱老师。”助理憋着笑,似乎是看清了两人的关系,冲着朱正廷比了个赞便跑了出去。


  

  “小李,你别出去瞎说啊…”


  

  蔡徐坤盯着朱正廷喉咙上的红印皱皱眉,“谁给你亲的?”


  

  朱正廷一时没反应过来,蔡徐坤点点他的喉咙。


  

  “别闹了,”朱正廷后退到安全距离,“今天来干嘛?”


  

  蔡徐坤在桌子上放了两个糖,“我最近接了一部戏,演心理医生,想找你取取经。”


  

  朱正廷习惯性的摸摸怀表。


  

  “我认为,你应该很了解。”一年的心理治疗,蔡徐坤应该很了解这个行业。


  

  蔡徐坤凑近瞥了眼那块送给他的手表,低头笑笑“了解啊,当然了解你。”


 

  “别闹了…”


  

  “好了,我希望你能进组辅导我。”


  

  不出意外,朱正廷被吓住了,张着O型的嘴巴半天吐出一个字,“啊?”


  

  “你没听错。”


  

  “大哥,我也有工作啊,你看看这些,”朱正廷慌乱的拿起助理送来的资料。


  

  “正廷,”蔡徐坤压住他的手,“来之前我问过你助理了,下个月你的预约很少。”


  

  朱正廷刚要开口,又被他打断,“我也是你的病人,你帮我是不是也等于治疗了?”


  

  “但…”


  

  蔡徐坤捂住他的嘴,收起了以往笑容眼神坚定的看着他,“等这次拍完,我不再打扰你。”


  

  朱正廷瞳孔微微颤抖,这不是正是他想要的结果,互不打扰,趁着感情还没有但那一步就此打住,但为什么有一瞬间想要拒绝。


  

  蔡徐坤放下手,叹口气转身离开,“不去也没关系,晚上告诉我吧。”


  

  “好,我去。”


  

  “嗯,记得吃药。”


  

  朱正廷此刻看不见他的脸,却清楚的感觉到这句温柔的嘱咐讲的很沉重。


  

  ……


  

  黄明昊研究了半天这段乱码的微信号摇摇头,算了不管了。


  

  “怎么称呼您?”他率先开口。


  

  范丞丞想了半天,缓缓打下三个字,“我姓陈”


  

  “我姓黄,您什么时候有时间,我拿一下公交卡。”


  

  “最近不行,在外地。你喜欢范丞丞?”


  

  “是的。”


  

  “我也喜欢他,我觉得他特别帅。你多大,什么星座?”


  

  ???这人莫非是个话痨?


  

  “30岁,肉做的。”


  

  范丞丞摇摇旁边喝奶的陈立农,“我家汀汀太可爱了。”


  

  陈立农瞥了眼聊天记录,“你好像变态哦。”


  

  “有吗,那我应该怎么说?”


  

  林彦俊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身上带着一丝雾气,水珠顺着发丝滴到锁骨上再滴到范丞丞的手机上。



  

  “干嘛呢?”



  

  范丞丞抬头一张阴冷的脸,硕大的眼睛瞪着他。



  

  “彦俊我跟你说,丞丞他要到站弟的微信号了。”陈立农喝着第二盒牛奶,迫不及待的分享这个消息。


  

  一场暴风即将来临,大战一触即发,“站!弟?”

  


  

  决战开始。



  

  第一回合范丞丞一个移形换影从林彦俊身前逃脱,林彦俊则淡定踩住其拖鞋,其摔了个鼻青脸肿。


  

  第二回合,林彦俊先发制人,使用“除你武器”,抢过其手机,范丞丞利用毕生所学知识对林彦俊使用挠痒痒大法,成功夺回手机。


  

  第三回合,范丞丞臭不要脸呼叫救兵和平使者王子异,王子异对林彦俊进行一波心理疏导,“不要生气,生气给魔鬼留地步。”林彦俊揉揉脑袋,随手抓了个护妻狂魔陈立农,“丞丞,你这么做确实欠缺考虑。”


  

  ……


  

  又经历了五个回合,双方互不退让,陷入了僵局,最后王子异以“养生讲座”结束了这次的战争。


  

  ……


  

  传说星星爱上了月亮,但月亮一直追逐着太阳,星星在身后默默守护着月亮,有一天上帝被星星的执着感动,说可以实现他的一个愿望,星星说,我希望月亮追上太阳。



  

  深夜朱正廷躺在躺椅上望着星空,揣摩着怀表,又想起蔡徐坤临走前的那句话“你知道怀表的寓意是什么吗?”


  

  他知道,但他不敢接受,自己这颗星星该退出了。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桑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